星子亂語

murmur

母子情深

Camay登場 (by Audiofan)因為擔任美食公民記者與Camay結識,她雖然和我年紀差不多,卻已經是一個國中生的媽。昨晚和她聊了很多,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沒有資格抱怨我的人生。決心不讓自己童年的遭遇在女兒身上重演,Camay對女兒非常好。而女兒也回應著她的心意,十分孝順貼心。看到乙媃拿著加油看板,心頭熱熱的,非常感動!所謂幸福就是這種感覺吧!

2 則迴響»

  camay wrote @

星子謝謝妳
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處
妳也辛苦了
要加油哦!

  星子 wrote @

我才剛剛被人講我墮落
說的也是事實
謝謝妳的鼓勵

妳和乙媃要幸福下去哦!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