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子亂語

murmur

漂浪誌版權宣告

最近接連發生自己的文章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,被全文轉載。轉貼的人雖然有在下方加上網站連結,但是並沒有在文中說明文章出處,表明這是轉載文章,並且一貼就貼了好幾篇!巧合的是:目前碰到的都是來自奇摩的部落客,讓我對上面的使用者產生反感。網誌應該是展現自我的地方,大量轉貼別人的意見或是感想,又能代表什麼?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作法,或許我心胸不夠寬大,無法全然的共享,所以我將會移除cc的版權宣告。對於自己發表的內容,我一向謹慎用心,其中不乏花了大量時間心力,收集資料整理而成的文章,歡迎大家閱讀指教,但是請不要任意把它據為己有,自己的孩子誰捨得隨便送出門?

歡迎用連結方式分享我的文章,並留言告知。不論目的為何,未經授權,請勿以任何形式全文或部分內容轉載、修改或者引用「漂浪誌」的文章,本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商業使用需求請來函洽談。

4 則迴響»

  夜月白 wrote @

您好:
因為最近教授讓我門看了城市的遠見的影片,我自己也打了一些網誌,希望能讓我在下方留下您的網誌連結,謝謝!!


平安

  星子 wrote @

夜月白您好,

採用連結的方式分享文章是可以的

星子

  南一書局編輯 wrote @

您好:
我是南一書局高中公社的編輯

敝公司在編寫高中公民與社會第二冊教科書時有引用您的圖片,如下:
北勢街

這邊想請問您是否願意授權,以及授權費用是如何計算的
以上,煩請告知,非常謝謝您的幫忙。

南一書局高中公民與社會編輯

  南一書局編輯 wrote @

您好:

不好意思打擾您,
我是南一書局高中公社的編輯

敝公司在編寫高中公民與社會第二冊教科書時有引用您的圖片,如下:
北勢街

這邊想請問您是否願意授權,以及授權費用是如何計算的
以上,煩請告知,非常謝謝您的幫忙。

南一書局高中公民與社會編輯


發表迴響

